05.png

無毒輕裝潢
🔹

基地位置 / 臺北市 北投區

🔹設計規劃 / 客廳、餐廳、主臥室、小孩房兩間

🔹業主需求 / 此案室內空間已有基本的裝修,故我們負
責的主要是系統櫃及窗簾。

客廳以黑白色調營造現代感,並且以不對稱造型,帶出設計感,入口處的轉角玄關櫃及鞋櫃因為體積小,便以他呼應造型特殊的電視櫃。

餐廳空間有一餐櫃作為電器、食品及日用品存放的儲藏空間,餐桌與其相連,為小空間爭取大動線。

07.png

主臥室以拉門留出走道,最右邊設置書櫃,並於窗邊設計成書桌與梳妝台結合的型式,機能完善。

01.png

02.png

男孩房因為風水考量及空間限制,設計成雙層床組,下層空間可當休閒閱讀,父母也可以在這邊陪孩子一起共享親子閱讀時光。

03.png

04.png

女孩房也是書桌梳妝桌的結合,一方面是屋主媽媽會過來使用,另一方面孩子長大後也會有這個需求。

04.png

梳裝桌都以上掀鏡,如此可以避免對到床。

🔹使用材料 / 愛菲爾防蟑E0板材(白梣木、黑梣木、瑞士榆木、格佛列櫸木、雲藍木紋、北歐白橡木、日本胡桃)

🔹諮詢專線 / 02-2828569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愛菲爾 士科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